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夺100米赛季第二冠 摘金庆祝劳伦斯获奖

2009年06月12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国际田径赛男子100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三金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0秒00的成绩赛季第二个百米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米冠军、美国选手克劳福德以10秒25名列第二,另一位美国选手威廉姆斯以10秒47获得季军。

  在昨日博尔特击败包括北京奥运8金王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法网和温网冠军纳达尔、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年轻的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等人,当选2009年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今天他就用一个冠军为自己庆祝。

  博尔特当日以10秒的成绩获胜,距离他创造的世界纪录9秒69差了不少。他身披1号战袍出现在四号跑道,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和克劳福德自两侧夹击。 第一次鸣枪时就有队员抢跑第二枪鸣枪牙买加新秀安德森因紧张抢跑,被直接被罚出场。在第三枪鸣枪的时候,所有选手在起跑的时候都非常谨慎,反映稍微慢了。博尔特在前半段并没有发挥出优势,而是在后半程提速取得领先优势,并一路领先以10秒00夺得桂冠,美国选手克劳福德以10秒25位居次席,威廉姆斯排在第三。(樗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