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容部女队赢球喜洋洋 男队只踢半场好球

2009年06月12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内容部的男队和女队同时迎来了新的比赛日。最终女队以2比1战胜对手。但男队实力稍逊,最终憾负于NO。  

  女队的胜利得益于主力门将康慧的正常发挥。

虽然对方射门也十分有威慑力,但守门员敏捷的身手将大部分威胁轻松化解。  

  即便对方门将表现也非常神勇,但女队的两粒进球却都是无懈可击。杨文敬的一脚大力抽射令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守门员虽做出反应而为时已晚。刘芬娟的一记滚地射门,看起来平静如波,但刁钻的角度还是最终让守门员眼睁睁看看皮球滚入框内。  

  相对于女队的强势,男队则只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队员们通过密切的合作和严密的防守,令对方无机可乘,双方势均力敌,内容部甚至还稍占上风。但这种局面没有维持到中场结束,实力占上风的对手在上半场还是抓住了右后卫的一个漏洞率先破门。  

  但比赛因为对方的第二粒进球而发生逆转。下半场开始不久,对手球员趁门前混乱,以一个手球将皮球送入框中。离球门较远的裁判却判次球有效。这粒进球给内容部的男队员们带了一定压力。与此同时,球员的体力下降,最终比赛结束前,对方抓住后场漏洞再进一球。  

  此役结束后,内容部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反思。队中缺乏箭头式人物,配合仍然不够默契等仍是队伍需要进一步加强之处。虽然此役再负,但球队依然保持了较好的精神状态,大家将继续总结经验,争取下一场踢得更好。  

  进球:

  杨文敬 1粒

  刘芬娟 1粒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