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线焦点联队7-4击败互动中心 豪取搜超三连胜

2009年06月12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无线快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19时10分,搜狐足球联赛第3轮开战:无线焦点联队7:4击败互动队,豪取3连胜!开场7分钟,无线联队21号刘畅率先破门,1:0!第11分钟,互动队反击打入一球1:1。

无线联队加强进攻,第14分钟,21号刘畅再入一球,2:1!第17、22分钟9号张聃琪梅开二度,比分扩大至4:1!第30分钟,无线联队10号马磊又下一城,5:1!无线联队上半场即取得大比分领先。下半场,第48分钟,互动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5:2。无线联队第52、58分钟依靠防守反击由8号胡经纬、10号马磊连进2球,7:2!互动队毫不松懈,在终场前扳回两球,最终比分定格为7:4。无线焦点联队取得3连胜。

  本场比赛的双方均保持连胜,此役谁能胜出即可确保小组透头名出现。双方主力球员均早早到场热身。强强对抗,双方均不敢大意。比赛开始后,双方各组织了几次精彩的进攻配合,并形成攻门。但双方守门员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

  第7分钟,无线联队率先取得取得进球。左路球员带球突破至底线,低平球传向门前,21号刘畅中路跟进,干净利落的一脚抽射得分!1:0。丢球后互动队积极组织进攻,第11分钟,以同样的方式回敬了一球1:1。

  此后的一段时间内,足球场成了无线联队的进球表演的舞台。第14分钟,无线联队前场连续打出精妙配合,21号刘畅再入一球,2:1!第17分钟9号张聃琪接队友妙传,门前8米处劲射直挂死角,3:1。第22分钟,无线联队中路突破,一个漂亮的身后直塞球,创造了两名前锋直接面对守门员的进球良机,最后由9号张聃琪完成临门一脚,梅开二度!比分扩大至4:1!第30分钟,无线联队10号马磊右路突破后大力攻门又下一城,5:1!

  上半场后半段,无线联队依靠强有力的中后场组织,多次在前场打出精妙的配合,连入4球堪称本场比赛的经典。

  下半场,下半场,第48分钟,互动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5:2。无线联队第52分钟打出防守反击。球到前场,8号胡经纬快速插上,在对方中、后场防守球员略有迟疑的瞬间控球得手,形成单刀!一个冷静的推射将球打入死角,6:2!此后10号马磊又进一球,7:2!互动队毫不松懈,在终场前扳回两球。

  最终比分定格为7:4。无线焦点联队取得3连胜。

  女足战况

  当日比赛,女足上演惊人一幕。双方球员和门将都有极出色表现,点球大战20余轮还胜负不分!5球战平后,进入紧张刺激的循环轮次,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创造出无数个赛点。但无奈双方水平相当,运气相仿,竟是哪一方都无法突破僵局。遇到如此难得一见的精彩场面,场下双方拉拉队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喝彩不断。

  在双方球员20多个回合的激烈交锋之后,胜利的天枰终于倾向了无线焦点女队一方,艰难的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一场堪称完美的收官之战结束了本队的全部比赛。

  (无线焦点联队报)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