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杰:好心理才出好成绩 最难忘对阵李昌镐之局

2009年06月12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彩石
组图:孔杰接受采访
组图:孔杰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第21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在韩国首尔举行,由中国棋手孔杰七段对阵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结果孔杰执黑245手中盘获胜,完美地以夺冠的战绩直升九段。赛后,两位棋手接受了采访。

    对于决赛局的胜利,孔杰七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序盘我的形势不太好,对手出现失误才赢了下来。尽了最大的努力,因为运气不错,才取得这么好的结果。”

    孔杰七段还表示,与李昌镐九段的那盘棋给他的印象最深。关于最近世界大赛成绩不错的原因,孔杰七段称:“以前虽然有实力,但没有发挥出来,这也很正常。现在心理状态好了,所以成绩就好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孔杰“开窍”了,将一发不可收!
孔杰境界提升步入超一流行列
孔杰还需更多成绩证明自己

    没有实现亚洲杯3连霸,李世石九段感到很遗憾。关于今后的打算,李世石九段称:“确实不再参加别的比赛了,不过,围棋王战以后再说吧。”透露出可能不会完全退出的意思。

   关于中国围甲联赛,李世石九段说:“今天就将去中国,与中国的俱乐部队订有契约,也想帮助本队夺得冠军,将尽量参加比赛。”李世石九段停职的时间到明年末,当记者问他想不想提前复出时,他回答说:“反而有可能向后推迟。” 另外,今天在亚洲杯决赛进行之前,李世石九段向韩国棋院工作人员通报称,不参加物价信息杯决赛。物价信息杯循环圈赛预定于6月内结束,包括李世石九段在内,目前已经有7名棋手打进决赛,决赛的日程还没有确定下来。(搜狐体育 敏儿)

    韩媒:连挑韩国三强孔杰成快棋王 小李开始停职
    连胜韩国前三完美爆发 孔杰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期
    组图:亚洲杯孔杰夺冠升九段 小李复盘不见沮丧
    聂卫平:李世石停职是逃兵 我的形象被人为拔高
    亚洲杯孔杰夺冠完美升九段 李世石"绝唱"留遗憾
    李世石停职韩国名人战改制 国手战强拉大李救火
    13日9:30直播围甲第六轮全部 孔杰将再战李世石
    春兰杯成李昌镐最后领地 孔杰爱情补药强过石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