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要谁贾秀全就培养谁 申花将重用四名国脚

2009年06月12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羡之 记者 陈敏 “告诉洪波,国家队需要什么样的队员,我们申花就会培养什么样的队员……”这是昨天下午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的幽默,面对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希望申花队多用用几名国脚,以保证国脚的状态的态度,贾秀全的这番话无疑预示了申花队下半赛季的联赛用人策略——重用四名国脚。

  从第一阶段联赛最后一场2:0战胜河南建业,到6月13日与广药队的比赛,经过了将近20天的时间之后,申花队又将重新踏上自己的09年中超征程。在上半年16场比赛中,攻击力不足是申花队暴露出的一个主要问题,尤其是客站作战时进球较少。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贾秀全针对中前场的进攻套路训练较多。“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先后针对体能和技战术进行了重点训练,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训练取得了预期成果。”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从最近与中邦、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来看,我们在很多技战术环节上有了改进,当然问题还有不少,我们会针对这些暴露出来的问题加以强化训练,通过每日的训练,逐步去完善自己。”

  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贾秀全再次针对攻防套路进行了强化训练。从队内对抗以及两场热身赛进8个球来看,似乎证明了老贾的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不过,一切依然还需要靠实战来进行检验。对于申花来说,开赛至今仍未在客场获得一胜,这样的成绩无疑是略带耻辱性的,下场面对联赛目前排名第九的“弱旅”广州医药,再加上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息调整,周六晚上这一战将是申花打破“魔咒”的最好机会。申花队上下也对明天的比赛表示了充分的信心:“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艰苦训练后,感觉所有队员的状态都不错,球队的磨合也比之前好很多,我想我们应该能够从广州带3分回来。”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