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下放预备队祸起酒精 俱乐部出面矢口否认

2009年06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出征前夕起波澜。中超第二阶段,将在明天战火重燃,申花这边却正忙着应付场外风波。两天前,10号毛剑卿突然消失在一线队的训练中,被调整至预备队训练。关于小毛喝酒的传闻,又一次浮出水面。俱乐部昨天却一再表态:处罚是事实,但与喝酒无关。

  祸起酒精

  20来天的联赛间歇期,康桥基地本来风平浪静。直到10日的训练前,有人闻到了毛剑卿身上的酒味,和谐的备战主题,由此开始转变。

  别的球员能喝酒,小毛是万万不能喝的——酒精让他闯了太多祸。也许,私下喝喝酒也算了,到训练时还能被闻出来,后果可想而知。申花高层当即做出决定,把小毛请到了隔壁的预备队。

  “小毛人真挺不错,可惜就是太喜欢喝酒,也不管时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谈起此事,一名队员也忍不住感慨:“不抓他抓谁呢?”

  申花否认

  有趣的是,申花方面对外却一直否认下放小毛是因为喝酒。“毛剑卿调整到预备队,是教练组根据他的训练、状态和态度等多方面因素,做出的综合评判。”昨天在康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新闻发言人谢晖当众表示:“跟喝酒有关?没这个说法。”

  谢晖强调小毛不是“下放”,而是“正常调整”。“其实在欧洲这样的做法很正常,也很普遍。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三四名队员上上下下,我们可能还不太习惯。”

  但,有一个事实是存在的。“状态不好”的毛剑卿,将缺席几场比赛,也许两三场,也许四五场。“我们研究下来,他这几个星期都会留在预备队。”

  余波难平

  一口酒的代价,能有多大?几个月前,那一场避风塘醉酒打人风波后,投资人朱骏表态:留毛剑卿以观后效。再喝酒,开除!

  这或许,只是一个最严厉的警告。要是真开除,申花估计舍不得,就算再怎么不想要他,挂牌卖掉显然合算得多。

  问题是,大战当前,未打折将,绝对不是个好消息。以申花目前的人员配置,还达不到个个都强的地步。何况,“边路妖人”有一手突破的绝活,很难有人与之相提并论。广州队,该偷笑了。

  一边是整肃队纪,一边是谋求胜利。好一个两难的选择题。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