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孔杰李世石捧杯

孔杰李世石捧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孔杰捧起冠军奖杯 李世石被记者团团围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第21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在韩国首尔举行,由中国棋手孔杰七段对阵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结果孔杰执黑245手中盘获胜,完美地以夺冠的战绩直升九段。

    赛后,孔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李昌镐九段的那盘棋给他的印象最深。”关于最近世界大赛成绩不错的原因,孔杰七段称:“以前虽然有实力,但没有发挥出来,这也很正常。现在心理状态好了,所以成绩就好了。”

    而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李世石说:“今天就将去中国,与中国的俱乐部队订有契约,也想帮助本队夺得冠军,将尽量参加比赛。”李世石九段停职的时间到明年末,当记者问他想不想提前复出时,他回答说:“反而有可能向后推迟。”

    图为赛后颁奖及复盘场景。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