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大胜强敌进中国赛16强 胜在调整能力更强

2009年06月12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12日电(记者 陈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D组的出线轮比赛中,潘晓婷以9比3大胜中国台北球手林沅君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前四局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但争夺非常激烈,两人打成2比2平。

此后潘晓婷发威,在防守方面做得无可挑剔,而且每每出现机会都能成功把握住,连胜六局。虽然林沅君在第十一局艰难扳回一分,但大势已去,最终潘晓婷以总比分9比3大胜,顺利跻身第二阶段淘汰赛。

  “一开始我们都有一些失误,我的临场调节能力更强,而她一直没有调整好。”潘晓婷赛后这样评价胜利的原因。

  对于为什么一开始会感觉不适应,潘晓婷说:“天气有些潮,球台的速度慢。昨天在主场地还好,因为那张球台用的少。但今天这个场地很多人比赛,球台来不及时常的维护,感觉就更明显。”

  潘晓婷的成功离不开她父亲的栽培,14号本次赛事的决赛日,同时也是父亲节,天后希望用冠军为老爸献礼。(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