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也纳主帅:预留位置给孙祥 放弃他会非常遗憾

2009年06月12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胡思彤当地时间6月12日维也纳报道)近来,中国球员孙祥下赛季归宿的问题成了许多关心他的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五月底奥甲联赛结束的时候,各方面对孙祥下赛季继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似乎都保持乐观态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形势却急转直下,现在由于转会费用问题最终没有落实,看起来孙祥将不得不告别他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奥地利维也纳队。

  周五记者为了了解孙祥转会的问题最后结果,特意去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采访了刚刚度假回来的俱乐部总经理帕特里克先生。帕特里克先生也正好刚刚结束了奥地利标准报对他的采访,而且是有关新赛季奥地利维也纳队引援问题的采访。他对搜狐记者说,孙祥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机会还有,转会大门并没有彻底关闭。虽然奥地利维也纳队这一方并没有如愿为孙祥找到赞助商支付这35万欧元的费用。但是如果孙祥或者他的经纪人能够在中国方面找到赞助商,那么奥地利维也纳队将毫不犹豫与孙祥续约。

  帕特里克接着说,奥地利维也纳队非常愿意留下中国飞翼,孙祥对于俱乐部而言是很重要的力量。下赛季,奥地利维也纳队将面临杯赛,联赛和欧洲赛场的三线战事,所以已经熟悉了奥地利维也纳队战术体系的孙祥显然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更好成绩。但是由于此次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的影响,球队不得不缩减在转会费用方面的投入。这样一来也影响到了包括孙祥在内的部分球员的续约。他觉得非常遗憾。但是他希望依靠孙祥作为中国留洋球员的影响力,能够吸引到有实力的中国商家的赞助。

  帕特里克最后对记者说,直到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刻,我们也会预留一个位置给孙祥。我祝福他有好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