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队双雄立志卫冕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

2009年06月12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HENRIK STENSON-ROBERT KARLSSON卫冕冠军瑞典双雄罗伯特_卡尔森和亨利克_斯滕森
卫冕冠军瑞典双雄罗伯特_卡尔森和亨利克_斯滕森

    搜狐体育讯 近日,卫冕冠军、瑞典双雄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表达了重返中国,卫冕世界杯冠军头衔的强烈愿望。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罗伯特·卡尔森在2008赛季获得了欧巡赛奖金王称号,举起了万众瞩目的哈里·沃尔登杯,亨利克·斯滕森则于今年5月在美巡赛赢得了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冠军,两人都是目前高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他们都希望,代表祖国瑞典出战的高度荣誉感和2008年世界杯时结下的永恒友谊,能够激励他们再次取得胜利。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两位瑞典名将回顾了去年世界杯非同寻常的体验。

  “那是伟大的一周,我们获得了许多乐趣。

对于罗伯特和我来说,那是非常棒的体验!因为我们俩的配合是如此默契!”斯滕森说,“之前我们相互了解得并不深,很明显,罗伯特年长我几岁,我们来自于不同年龄段,很少在一起游玩。在莱德杯和世界杯期间,我对他的认识加深了,我觉得这一点非常棒。我想我们夺冠的事实已经充分显示出我们相处得有多么融洽。”

  罗伯特·卡尔森补充说:“当亨利克初次来到欧巡赛的时候,我对他并不了解。我知道他的实力,可是一开始的时候我甚至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但他很快崭露头角并取得胜利,发生了非常快速的转变。虽然亨利克走过了一段曲折的道路,但在过去五年他向人们展示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世界杯上与他搭档是一次伟大的体验,我希望今年我们能再度联手。”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两位选手创造了让人难忘的最后一轮。落后4杆出发的斯滕森和卡尔森在四人二球赛中势不可挡,打出了让人震惊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瑞典队以3杆优势拿下了冠军头衔。

  斯滕森在展望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时说:“我真的非常期待回去卫冕!如果我们都能将良好的状态带回中国,没有理由不能取得连胜。我希望瑞典人民能够认可我们的成就,这仅仅是瑞典第二次夺取世界杯。我希望我们能给家乡的父老带来荣耀,无论是哪一个国家成为世界冠军,无论他们从事的是什么体育项目,那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希望罗伯特与我能够再次获胜。”

  卡尔森补充说:“我觉得最后一轮的63杆很容易,因为我们的重要击球都十分出色,推杆的状态也很好,从这个角度来说是容易的。也许我们能够创更好的成绩,然而它已经是很棒的成绩了。对我们来说,那是特别的一天,对祖国瑞典来说也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