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预计首发:吴昊恐遭弃用 小将顶替左路天王

2009年06月12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杭州报道)明晚鲁能将迎来间歇期后的第一场联赛,鲁能无疑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亚冠惨败的阴影。虽然球队人员不整,但图拔很可能继续排出451的阵型。

吕征踩场直擦汗 点击欣赏组图

  本场比赛日科夫累计黄牌停赛,舒畅和王晓龙都因伤不能出战。王晓龙是肌肉拉伤,在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伤势总是出现反复。而舒畅在与天津的比赛受伤后,刚开始说没什么大问题,但一个多月过去,舒畅依然在伤病名单中,他也很可能错过接下来的5轮联赛。

  而顶替舒畅出场的吴昊,在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不足以让图拔放心。图拔不得不在训练中将刘金东后撤,与西切罗搭档,不知两人的默契程度能不能让主帅满意,明天图拔很可能在后卫线启用这个新组合。

  中场方面,虽然日科夫年龄偏大,但每场比赛中他的组织和奔跑依然充满活力,他的停赛无疑对球队影响很大。不过替补人选王晓龙也因伤不能出战,这让图拔只能挑选其他球员,训练中图拔启用刘钊打左前卫,比赛中他出场的可能性很大。

  在国家队出场时间并不多的韩鹏,在俱乐部是不可动摇的主力,而李金羽要想重新进入首发阵容还需要时间。但下半场图拔固定式的换人,依然会给李金羽时间。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刘金东、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吕征、王永珀、崔鹏、安塔尔、刘钊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