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棒球联赛半决赛天津负广东 焦益:服从裁判判罚

2009年06月12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判罚引起争议]
判罚引起争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6点,中国棒球联赛半决赛天津雄狮vs广东猎豹的比赛在天津道奇棒球场打响。最终广东队凭借加赛局得分以6-5战胜天津队。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输球不会影响全运会备战,对比赛中出现的判罚争议,将完全服从裁判的决定。

  本场比赛两队厮杀异常激烈,苦战9局之后双方战成5-5平。在加赛局,广东猎豹首先进攻并依靠一记安打取得1分领先。轮到天津雄狮进攻,在三垒和一垒各有一人的情况下打出安打,但随后天津队的得分却因为跑垒线路问题被裁判判为无效,这一判罚直接导致了天津雄狮的落败。对此,主教练焦益表示:“比赛中出现的任何争议,都必须服从当值裁判的判罚,我们对裁判的决定没有异议。如果自己表现得好,也不至于出现争议,因此终究还是要从自身寻找原因。”

  可以说,天津队20号投手李梓良是本场比赛天津队最大的亮点。在他替换上场之后,完全抑制了广东队的进攻,不仅球速非常快,好球率也极高。焦益对这名队员也是满口赞誉:“李梓良是一名年轻的队员,他在之前的联赛中就已经有出色的表现,平时训练也非常积极认真。他是我们大力培养的球员,也是为全运会做准备的奇兵。”

  第11届全运会即将开幕,天津棒球作为天津优势项目,被寄予了厚望。焦益强调:“输掉这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全运会的备战,后面我们会积极调整心态,继续努力备战全运会,争取取得好成绩。”

  近日媒体报道,骑士联盟体育(棒球)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棒球协达成合作,将大力发展中国棒球。对此,焦益说:“很高兴有财团能够帮助中国棒球发展,中国的棒球事业很有潜力,正需要像骑士联盟这样的公司提供支持。这将对培养棒球年轻球员、积累棒球人才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我们对中国棒球的未来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