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妈妈级选手发威 刘英姿飞碟多向逆转夺冠

2009年06月12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赛)白俄罗斯站在明斯克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妈妈级选手刘英姿以总成绩90中射落金牌,也为中国射击队赢得了在本站比赛的第二金。

  中国射击队此次派出的是陈丽、陆星妤和刘英姿三人出战,资格赛中,中国三姝均表现不错携手晋级决赛。陆星妤和刘英姿均打出69中,陈丽则打出68中,斯洛伐克的金发姑娘斯特费切科娃71中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晋级。

  决赛中,作为一对龙凤胎宝贝的妈妈、38岁的老将刘英姿仅脱4靶,决赛成绩定格在21中最优,最终成功完成逆转以90中的成绩夺冠,令人略感意外的是这居然是刘英姿在多年征战中首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尽管她于2007年曾在世锦赛上折桂。

  德国名将基尔马耶尔、意大利小将罗西和斯特费切科娃总成绩最终都定格在88中,经过加赛年仅17岁的意大利90后小花罗西力压身高达到1米82的41岁老将基尔马耶尔惊险摘银,这也是罗西继本赛季开罗站后第二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上距离冠军仅差一步;德国老将则屈居季军。在上月慕尼黑站夺得银牌的陆星妤此次发挥比较平淡,最后87中获得第5名,陈丽则以86中排名第6。明天白俄罗斯站将进入收官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多向决赛。(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