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否认有意引进佳一 花大价钱非明智之举

2009年06月13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一直在德国踢球的前国脚邵佳一可能加盟江苏舜天。就此事,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他显得一头雾水,“这个事情我怎么不知道,没人和我联系啊。”

  佳一合同将到期

  6月30日,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的三年合约就将正式到期。

因为科特布斯已经降入乙级,因此球队需要重建,科特布斯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不会和邵佳一续约。这也就意味着,邵佳一离开科特布斯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5月的最后一天,邵佳一代表科特布斯打了最后一场比赛。此后,他花了几天时间处理了一些个人事务,包括处理自己在科特布斯居住的房子,并让妻女将一些陪伴自己很久的家庭物品带回国内。6月4日,邵佳一返回北京度假。

  有关邵佳一下赛季究竟去哪里踢球的问题,引来媒体关注,目前邵佳一的经纪人正在帮他寻找新东家,去向暂时还没有定下来。

  引进佳一不明智

  就在邵佳一回国休假期间,重庆媒体率先报道,哈恩率领的重庆力帆有意邀请邵佳一加盟,邵佳一曾经是哈恩手下的得意弟子,哈恩对邵佳一青睐有加。

  此后,同城媒体也加入了“争夺”邵佳一的队伍,报道称,江苏舜天想引进邵佳一。对此,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得知此事,他有些惊讶,“这个事情我怎么不知道,传出这样的新闻不是什么好事情,人家会以为舜天总喜欢炒作。”

  事实上,很多球迷在得知此消息后,并没有多少兴奋的感觉,在很多球迷看来,邵佳一并不适合舜天,“邵佳一的位置比较尴尬,如果打前锋,他偏慢,如果踢中场,防守恐怕要弱一点。”一位球迷直言不讳。

  邵佳一已经过了30岁,也基本过了他的巅峰期,花大价钱引进这样一位一直有争议的球员,对舜天而言似乎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还不如引进好的外援前锋。而且按照舜天主帅裴恩才的思路,他绝对不会花大价钱弄来一个自己并不非常熟悉的球员,像邵佳一这样的大牌一旦加盟,在管理上,恐怕舜天会遇到不少挑战。

  佳一想出国踢球

  在北京已经休整了一周时间,邵佳一告诉记者,经纪人正在帮他寻找新的俱乐部,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去向,但由于没有正式签约,一切都还不能对外公布。邵佳一说:“随时都可能有消息,不过真要说一个具体的时间,就是下周。”

  按照邵佳一的想法,他的首选还是继续出国踢球,暂时还不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他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能继续留在德国踢球,毕竟那里的环境他非常熟悉,而且德国球队对他的实力也最为了解。加盟中超联赛,只是最后的办法。

  按照邵佳一的身价,国内俱乐部恐怕没几家能承受,当然,如果邵佳一真留在中超联赛,那么他的老东家北京国安或许会接纳他,毕竟他是从北京国安走出去的。至于舜天,即便真有意向,邵佳一也未必会来,在国外走训惯了,来舜天需要被“圈养”起来,对过了30岁的佳一而言,肯定是无法接受的,如果舜天方面开绿灯,那么队伍的管理就将遭遇不小的挑战,而且加盟舜天这样的中下游球队,对邵佳一入选国足也帮助不大。事实上,一直以来,邵佳一都希望能重新披上国足战袍,自从在世界杯外围赛上罚失点球后,国家队的大门似乎就已经向邵佳一关闭了。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