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宣布国青第一期33人大名单 法甲小将领衔

2009年06月13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经过四级教练组开会商定,宿茂臻正式宣布了国青第一期33人大名单,来自法甲勒芒的张家琪强势入选。另外,国安有4名队员入选,申花只有一名队员入选。

  昨天,国青留下的33名队员放假一天舒缓紧张的心情,接下来将全力备战与朝鲜青年队的3场热身赛。

宿茂臻表示:“这次海选要感谢其他国字号的教练,我们各级教练组通过这样的机会慢慢地磨合。选拔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要抓紧进行技战术打法的灌输了。”

  据悉,沈阳小伙子张家琪获得教练组一致好评,最终入选国青。年仅17岁的张家琪年初加盟法甲勒芒,作为后腰参加了11场法国U18联赛,打进10粒球。选拔期间,张家琪患重感冒没有参加对抗赛,但教练组对他的能力很认可。张家琪人小志气大,他坚信能在国青站稳脚跟:“一米九二的身高是我最大的优势,经过在法国的训练,我肯定能在队内占据位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