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将帅冷静看待抽签:实力太接近对手并不弱

2009年06月13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抽签结果出炉后,有媒体称:湖北队幸运地抽中了上签。对此,湖北队将帅保持着冷静。

  湖北队所在的这个小组中,除河北队外,江苏在预赛时也表现不俗,他们与湖北队一样,是以常熟赛区的第一晋级的。

老牌强队辽宁队表现一般,他们在最后一轮以一球小胜湖南,仅以第2名杀进决赛圈。

  湖北队领队尹进波说:“尽管这个组没有像山东、上海这样的超级强队,但小组另外三支球队的实力和我们很接近,我们必须做好艰苦的准备。”而主教练李军则表示:“进入到决赛圈的球队实力都不弱,即便在预赛中我们以3:0大胜过河北队,但那场比赛,我们坐拥主场之利,并且对手一味强攻导致后防空虚,最终酿成大败,其实他们的实力并不弱。到了决赛阶段,每支球队都会拼尽全力力争出线,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地去拼对手,才能完成全运会夺牌的目标。”

  湖北队后防大将梅方表示:决赛阶段的比赛不能犯小组赛的错误。“小组赛时,我们对困难的预计有所欠缺,进入比赛的节奏有点慢,需要从中吸取教训。”(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