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津大战影响争冠 成渝肉搏考验哈恩

2009年06月13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11轮今日开战,两场焦点大战惹人关注。一是将影响争冠局面的京津大战,一是将左右保级局面的成渝德比。而这两场焦点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国字号。京津大战场上将出现9名“高一期”国脚,而成渝之争是“老国字号”哈恩的处子秀。

  即将在工体上演的京津大战从周一起就硝烟四起,气氛之热烈甚至惊动了公安部门。上个赛季两队群殴成为央视停播中超的导火索。据说本场比赛前,负责国安赛场安保的公安部门希望天津俱乐部不要带球迷到工体,被天津俱乐部拒绝,他们只号召球迷不要带绿毛玩具惹火国安球迷。不过最大看点仍然是国字号,天津队的7位国脚与北京队的两位国脚比拼,人数上占很大优势。

  成渝德比的主要目标是保级,不过大家最关注的是重庆新帅哈恩。从这场比赛开始,重庆力帆将主场移至奥体,前国足主帅哈恩前来救火。与率领国足相比,哈恩坐镇重庆的压力轻不到哪去。上任不到10天,就要经历一场保级大战,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认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能考验哈恩的真实水平。”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