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续约国脚归队 实德阵容齐冲击主场五连胜

2009年06月13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对陕西一战,实德队上下志在必得。
对陕西一战,实德队上下志在必得。

  在歇战三周之后,中超联赛于今天重燃战火,大连实德队将率先迎战陕西中新队。随着安贞焕成功续约,詹姆斯返回中国,国脚和参加全运会预赛的年轻球员报到,实德队人员空前齐整,全力向主场五连胜发起冲击。

  心无旁骛 安贞焕状态出色

  昨天下午,主教练徐弘率领全队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赛前的调整训练,气氛相当轻松。安贞焕的状态非常不错,成功续约之后他显得跟队友更为亲近,看起来笑容也多了起来。

  “从教练组的反馈来看,安贞焕最近状态非常好。

”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透露说。特别在续约之后,安贞焕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终于得到心仪的合同,留在他喜欢的城市,安贞焕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踢球,帮助队中的年轻球员尽快提高。

  在徐弘的主力阵容演练中,安贞焕依然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他的跑动看起来不多,但是每一脚球的处理都很合理,非常有效率。如果按照正常的排兵布阵安排,安贞焕今天将继续首发出战,上演他续约之后的首秀。

  长途奔袭 詹姆斯提前归队

  今天与安贞焕搭档的很可能是詹姆斯和董方卓。詹姆斯几天前刚刚从赞比亚回到大连,他所在的赞比亚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主场以1:0战胜卢旺达队,离进军世界杯又前进了一步。詹姆斯在该场比赛中身披13号战袍替补出场,在他的参与下,赞比亚队终于打破僵局获得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詹姆斯就马不停蹄地往大连赶。经过来回40多个小时的旅程折腾,詹姆斯看起来稍稍有些疲劳,但是主教练徐弘并不担心他的状态,“不会影响比赛”。

  根据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赞比亚队在6月20日还将迎战阿尔及利亚队,但是届时实德队将对阵上海申花队,詹姆斯向赞比亚队主帅告假,因为连沪之战很重要。据说赞比亚队主帅有些生气,用半开玩笑的口吻警告他:“那你以后再也不用回来了!”

  国脚回归 人员超级齐整

  在詹姆斯归队之前,赵旭日和李学鹏从国家队返回,吕鹏、杨博宇、李凯等参加全运会预赛的球员也纷纷归队。加上本轮没有红黄牌等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实德队今天的阵容空前齐整,志在击败陕西队全取三分,继续保持今年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

  人员充足,而且几乎“每个人的状态都不错”,主教练徐弘也遇到了幸福的烦恼。单单前锋线上,就将有多名球员无缘首发,甚至无缘出场。好在,现在球队的竞争氛围很好,这将激发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用更好的状态打动徐弘。

  想要在主场全取三分,徐弘明白绝对不能大意。陕西队尽管排名第12位,却在近几年的交手中不落实德队下风。而且,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渴望在大连带走至少一分,来者不善。徐弘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希望可以在陕西队身上看到效果。B21a记者黄双

  大连VS陕西

  今日14:30

  直播:DLTV-4

  (如有变化请以

  电视转播为准)

  ■球迷角

  今天从11时开始到13时30分结束,大连市体育场南门将有大巴车发往金州体育场。市内两个球票代售处也已经开始售票。咨询电话:

  84068128、82590588。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