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五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河南健儿夺2金1银

2009年06月1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我省健儿取得佳绩共夺得2金1银,其中来自塔沟武校的两名学员分获男女散打比赛的金、银牌。

  两年一届的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武术套路和散打赛事,共设有长拳、剑术、刀术、棍术、南拳、南刀、南棍、太极拳、太极剑等项目。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名武林新星,基本囊括了世界武术界未来几年的希望之星。作为武术大省,我省有多名青少年运动员代表国家队参赛。其中,武术套路运动员周行获得男子C组刀术冠军;来自塔沟武校的任凯琳在56公斤女子散打比赛中获得亚军;她的师兄戚高勇在56公斤级男子散打比赛中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