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出征青岛航班晚点 外援昌盖发型酷似搓衣板

2009年06月1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联赛间隙期间,保级各队纷纷招兵买马,深足则送走了塔瓦雷斯和阿多尼斯。昨天下午出征青岛客场,深足又“晚”了一步,因为航班晚点不得不在宝安机场滞留多时,晚了6个多小时才起飞。

  这三个星期的间歇期,深足惟一的变化是外援昌盖理了一个酷似搓衣板的发型。

在总经理范育红的带领下,深足打起精神备战14日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在此期间,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抓紧时间与朱广沪沟通,希望老朱能够返深再执教鞭。目前,朱广沪正在香港办理私事,深足与他的谈判只能暂时搁浅。

  说起朱广沪,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表示:“我最近没有见到朱指导,深足董事会之前与他有过接触,我的任务是带队备战青岛队的比赛。现在无法确认朱导来不来,所以我们会做两手准备。”对于深足而言,本场比赛的惟一好消息是“克星”姜宁停赛。2007赛季,姜宁曾在青岛主场对阵深足时长途奔袭60多米,打入了惊世骇俗的一球,帮助青岛队2∶0胜出。2008赛季,青岛队也是依靠姜宁在第90分钟时的“世界波”1∶0绝杀深足。

  范育红分析说:“青岛队最近变化很大,新的主教练桑特拉齐带来了新面貌,全队进攻非常有特点,中前场基本都是曲波、刘健等著名队员。这几天,我们针对青岛队的特点进行了技战术演练,重点在于限制对手的中前场进攻。”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