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封闭集训效果佳 战大连西北狼浐灞期待客场首胜

2009年06月13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休战了三周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前十轮战罢以3胜3平4负积12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曾经的“中国职业联赛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这也是第十一轮中超联赛最先上演的一场对决。

回顾本赛季的前十轮征战,西北狼浐灞队仅有的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是十足的“客场虫”。此番远征滨城,尽管对手是目前暂居联赛第6位的实德队(实德目前仅比榜首的国安少积3分),但浐灞将士都憋着一口气,他们迫切渴望在大连取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封闭集训效果佳 西北狼期待爆发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前十轮)的比赛中,浐灞队不仅成绩不理想,而且球队攻击力不足、不少场次(尤其是在客场)中球员发挥不够稳定的问题早已引起了以成耀东为首的浐灞教练组的重视,于是,借新国足集训、联赛休战的三周时间,浐灞队通过封闭集训的方式来积极备战,试图解决前几轮中暴露出的问题,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浐灞队这次集训被分为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第二部分则把重点放在进一步磨合球队的技战术方面,尤其是解决前锋线攻击火力不够猛的问题。虽然外界关心的引进新外援一事目前仍在运作当中,但封闭训练的良好效果让东东及其弟子们平添了几分底气,“球队近期的集训效果不俗,新外援虽仍未到位,但我还是希望凭借我们现有的班底力争佳绩,联赛即将进入‘中盘’阶段的争夺,接下来的五轮比赛对我们来说格外关键!”东东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了封闭训练后,浐灞队于本周赶赴香河基地打了两场热身赛,一场是用替补阵容以2∶1击败了中甲球队北京宏登,另一场是派出全部主力阵容0∶1小负北京国安。对于这两场比赛,成耀东表示:“热身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热身赛检验一下近期集训的成果,大部分球员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比较强的求战欲望,这是最让我感到满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