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前李章洙恶捧泰达 担忧国安在压力下崩盘

2009年06月1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面对天津泰达这道“坎”,李章洙和国安队十分低调,也许正是像借此减压,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全部在球场上爆发。所以,老李一个劲地给天津戴高帽,把自己的身段放到最低,“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即使赢了,也没有6分。

  左树声撂下一句——天津泰达是国安夺冠路上的一道坎,李章洙却出奇的平静。“现在还不是谈夺冠的时候,这场比赛也不是天津队的保级战,我们这两支球队的水平差不多,会让明天的比赛变得更精彩。”李章洙尽可能淡化被外界过分渲染的气氛,“现在联赛才进行了十轮,无论是谈保级还是夺冠都是不现实的。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训练场上的国安球员,一如既往,偶尔也有说笑,看不出什么太大压力。据称,为了减轻球员的压力,俱乐部高层此次也未提出明确指标,只是让球队竭尽全力。这样的气氛是李章洙希望看到的,“如果明天我们赢了球,对我们来说是促进,但就是一场比赛三分,不可能因为赢了天津就得六分啊。”李章洙还是希望外界能平静地看待这场比赛。

  李章洙恐怕很难如愿。京津两队的历史渊源一直延续到去年的一场恶战,双方的比赛已经免不了火药味。为了确保比赛安全,足协已经委派特别比赛监督观战本场比赛,多位足协官员今日也将现身工体压阵。北京、天津两地的球迷也已经“全副武装”,做好了为本队加油助威的准备。最着急的是至今还没有搞到票的球迷,工体明日必然爆满的场面,一票难求的场面从昨天下午已经出现。

  “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我现在只希望我的队员们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去比赛,就像对待联赛里其他的对手一样,只有这样才能打好比赛,反之,就会给队员造成不必要的压力,给比赛带来影响。”李章洙十分清楚中国球员的最大缺陷之一——压力之下的发挥失常,所以他尽量把包袱甩给对手:“天津队有七名国脚,很有实力和特点,加上外援,有很强的夺冠实力。”这番一本正经的言论,和老李私底下的调侃完全不同。

  前两天用中文说出“北京赢天津2比0”的外援马季奇说,并不是想刺激对手,而是希望“效力哪个球队,当然希望哪支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