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主帅孙凤武添帮手 比尔负责技战术方面指导

2009年06月1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宁波专电 在中国和加拿大女篮热身赛第三场之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身边多了一个新的帮手:曾在澳大利亚男篮国家队担任助教的比尔昨天现身宁波。中国女篮领队匡鲁斌说,比尔将为中国女篮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指导。

  与中国女篮前任主教练马赫长得有些相像的比尔,最近一份工作是在悉尼的一个俱乐部国王队执教。他在三天前来到北京,之后跟随中国女篮一起从泉州来到宁波。比尔刚刚进入角色,因而在训练时他基本上是一个旁观者,只看不说。

  在训练完接受记者采访时,比尔认为,中国女篮拥有身高优势,而且手感细腻。由于来到球队不久,比尔也没有和孙凤武进行太多交流。“我们还要进一步磨合,相互都需要了解。”孙凤武说。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