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个三分球不逊0.4秒绝杀 费舍尔:这次最伟大

2009年06月1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场比赛结束后,人们发现费舍尔曾经的0.4秒绝杀已不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亮点。在2004年的西部半决赛当中,费舍尔在比赛还有0.4秒时命中了一记神奇的三分绝杀,从而给予了马刺沉重打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但昨天费舍尔投进的两个三分却比这个三分更炫目,至少费舍尔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在我的关键球排行榜中,今天的比赛位列首位。”费舍尔赛后表示,他昨天的两个三分球重要性大于当年的那个0.4秒三分球绝杀。“这甚至比那次0.4秒的绝杀更伟大,因为我觉得这场比赛让我们距离最终的目标已无限接近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湖人在大比分上以3比1占据绝对的优势,球队历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就在眼前。

  昨天。在比赛的常规时间临近结束时,费舍尔接到阿里扎的传球之后狂奔至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篮球应声进筐,湖人在哨声响起前,从落后魔术变成了扳平比分。是费舍尔,救了湖人!

  比赛就此进入加时。在加时赛还有31.3秒结束时,费舍尔在离篮筐27英尺(8.1米)处接到球,再一次,费舍尔将球直接投向了篮筐,又进了。是费舍尔,锁定了湖人的胜利!

  有趣的是,整场比赛,费舍尔出场42分钟总共贡献12分,其中三分球一共投了7个,前5个都没进,偏偏最关键的两个都进了。

  此前的比赛中,费舍尔的状态受到了很多质疑。从季后赛开赛至今,费舍尔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7.1%,但昨天费舍尔在最关键时刻的“复活”,却让湖人队友和球迷都兴奋不已。似乎,费舍尔就是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角色。

  “只要我在赛场上呆一分钟,我就必须对球队负起责任,我必须做出一些事情来。”费舍尔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