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惊醒”父亲节将至 称要拿冠军作为礼物

2009年06月13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潘晓婷9比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爰婷,晋级16强。

  虽然比赛初期有些许失误,但是技高一筹的潘晓婷很快便控制了场上局面,并轻松击败对手。

获胜后的潘晓婷刚一离开球台,便被守候在一旁多时的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以至于一直在看台上为其加油的妈妈也被挡在了外面。

  明天便是父亲节,于是有记者问潘晓婷有没有什么礼物要送给自己的爸爸,结果得到的答案很是出人意外。“啊?是吗?后天是父亲节啊?其实我一般不怎么记这些节日的。”她说,“如果说真要有什么准备的话,那就争取拿下冠军,也算是一份礼物吧。”话音未落,潘晓婷又自曝其实自己连母亲节也不记得,“那天母亲节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还是我妈妈对我说‘今天是我的节日,我们出去吃吧’,我才知道。”

  虽然不记得这些节日,但是在潘晓婷心中父母的分量非常重,一般只要在国内比赛,一家人便会在一起。这次爸爸有事没有来,妈妈只好一个人陪着她,而她则在接受完采访之后立马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