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记者探营山东马术队 法国纯种赛马身价高开销高

2009年06月1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马术比赛被称之为贵族运动,今天记者在全国马术三项赛暨全运会马术测试赛中得以见识这“神秘”的运动,以及那些披着神秘外衣的赛马。

  山东省马术队领队邹敬清向记者介绍,山东省马术队成立于2007年10月9日,在国内属于新生派队伍。

建队以后,马术队从法国购买了一批纯种赛马,每匹马一般都值两三百万元。此外,马术队还拥有了一支专业的教练团队,“我们和法国皇家黑骑学校合作,他们派了出色的教练来指导我们,当初买了这些马以后就一直在法国训练,等到回国准备这次比赛的时候,法国的这些教练还有兽医也都跟着来了,他们很热心,也非常专业。”邹敬清向记者介绍说,法国皇家黑骑学校的前身是法国皇家卫队,在马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国际上也十分有名,所以说,山东队虽然起步较晚,但起点却并不低。

  据记者了解,这些名贵的纯种赛马不仅身价很高,而且其他费用也是高得惊人。“一年光吃就要花费2至3万元,每天除了饲料,还需要吃各种营养品,如鸡蛋、胡萝卜、维生素果汁等,加上护理,花费着实不低。”邹敬清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