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弗格森曾卖五巨星皆走下坡路 曼联无损反更强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曼联转卖C罗已成事实,不过英伦媒体都很乐观,有弗格森调教,曼联并不会因为某个球星的离开而衰弱。《每日邮报》就例举了五个被弗格森赶走的巨星,他们在离开梦剧场后都走了下坡路,而曼联却愈发强大,“弗格森总是清楚什么时候该卖人。”

  保罗-因斯

  1989年弗格森签下了这个好斗的中场,当赛季就为球队赢得足总杯冠军。至今仍有许多球迷相信,1994年红魔的双冠王,因斯是最佳球员,他是曼联这台机器上至关重要的齿轮,

  不过弗格森与因斯脾气都不怎么好,两人之间关系也逐渐起了微妙变化,尤其是1995年最后一刻丢了联赛冠军、足总杯决赛又输给埃弗顿后。那场足总杯决赛,几乎没有谁看到因斯在场上做了什么。

  1995年夏天,弗格森将因斯赶去国际米兰,身价750万英镑,曼联球迷很不开心,尤其当听说他的替身是毫无经验的菜鸟巴特。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清楚,弗格森的孩子们用双冠王颠覆了英格兰足球。因斯在国米则表现平平,后来去了利物浦。事后诸葛,弗格森显然得到了因斯最好的年华,然而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卖。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