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冲击国际赛进球纪录 有可能超越传奇劳尔

2009年06月1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如果仅从进球数上来评判谁是西班牙最好的前锋的话,那历史最佳肯定属于劳尔,而现在西班牙第一前锋则要非比利亚莫属。接下来的联合会杯比赛,将是比利亚又一个表演舞台,此前在2006世界杯以及2008欧洲杯上他都是西班牙队内的第一射手。

  目前,比利亚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28个,超越了布特拉格诺(26粒国家队进球),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排在比利亚前面的是29球的耶罗以及44球的劳尔。但耶罗用了89场比赛才完成这么多进球,劳尔的44球更是用了102场,相对而言比利亚的44场28球在进球率上要更高一筹。本届联合会杯,比利亚有望在进球数上超越耶罗,以他不到28岁的年龄以及恐怖的进球率来看,超越传奇劳尔都有可能。

  比利亚在国家队身穿的是7号球衣,这个号码是当年劳尔在队内时的不二选择。这个话题曾让人们不自觉地将比利亚和劳尔联系在一起。而另一方面,比利亚有可能将在下赛季成为劳尔的队友。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已经和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以3700万欧元的高价购入比利亚。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