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做客魔鬼客场 新人反击定位球成三大法宝

2009年06月1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亚泰队再次来到了郑州的航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亚泰和河南队在中超历史中交手4次,亚泰共取得5个进球,其中有4球是已经离开球队的外援前锋达扎吉攻入的,而另一球则属于杜震宇,不过,杜震宇仍处于养伤阶段,短时间内无法出场比赛。
亚泰主帅李树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把宝押在了队内的几名新秀身上。

  王栋、杜震宇、艾志波、闫峰……亚泰的伤病名单看得让人心酸,主力受伤也让球队主帅李树斌开始重点培养队内的几名新秀。李树斌昨天表示,亚泰要想取胜,必须得提高反击的质量和注意反击的速度,这似乎意味着刘卫东和张文钊两名新秀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新人、反击,亚泰取胜的三板斧只差定位球了,在最近一段时间,李树斌在球队的训练中一直在强调定位球进攻,无论是角球还是任意球,他都要求队长卡巴雷罗到对方禁区去争抢第一落点,这次定位球进攻能否再次起到作用将关系到亚泰能否客场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