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友称吉诺比利不会离队 帕克:他是马刺的上帝

2009年06月1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即将返回法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为欧锦赛落选赛备战。之前,他一直在欧洲休假,去看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和一场西班牙足球联赛(主要为了去看好友亨利)。

至于总决赛,他并不太关心,帕克说:“我还没看过总决赛。我知道湖人领先。我会看看后面的比赛。”他中途回了一次圣安东尼奥,出席了马刺举办的一个少儿训练营。

  最近,有报道称马努-吉诺比利认为自己有可能会被交易。对此,帕克并不认同,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说那些话,但是我觉得他不会被交易。这里的每个人都爱他。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我觉得他哪里也不回去。如果我是他,我不会做这样的预言。他就像是这里的上帝。算了吧,老兄。他说西班牙语(西班牙语也是德克萨斯州的通用语言),还有其他一些原因。他不会去任何地方。”

  帕克很快就会回到法国,他将在那里举办自己的训练营。在参加马刺的这个训练营的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个穿着诺维茨基球衣的孩子,这个孩子有着一手精准的投篮,他曾经在一场H-O-R-S-E比赛中击败了帕克。帕克并没有介意。他对那个孩子喊道:“嘿,诺维茨基,到这里来。”他邀请这个孩子以及另外两位营员去参加他举办的训练营,那个训练营将于7月在巴黎举办。

  帕克说:“我喜欢与孩子们呆在一起,教他们,享受乐趣。我会在巴黎办个训练营,就在7月4日到14日之间。在7日到12日之间,波波维奇也会来。”帕克将成为今夏唯一一位参加国际比赛的马刺球员。打完82场常规赛之后,他自信能够以好的状态去为祖国征战。“也许过了30岁之后我会担心,到了31或32岁时,要打完一整个赛季会很难。但是现在我还年轻。希望一切顺利。”

  前不久,吉诺比利宣称自己将在季前训练营开始时达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帕克深受鼓舞:“我相信他。不过是(伤了)一个赛季而已。每个人都会受伤。就连迈克尔-乔丹也因为脚伤缺席过大半个赛季。因此我不会担心任何问题。我们会好起来的。这对大家都有好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