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把重心放在后腰测试赛 进攻方面将有所收敛

2009年06月1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重心提示

  巴西是联合会杯捧杯和出线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卫冕非洲冠军的埃及队只有一次参赛经验,且没有出线。实力差距相当大。巴西取胜没有问题,但邓加会把重心放在对后腰的测试上,进攻方面可能会有所收敛,因此,即使埃及不过是条放在砧板上的鱼,巴西人也不会蹂躏得太过凶狠。

  □本版文字/数据整理: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署名除外)

  以南美洲冠军身份参赛的巴西无论是参赛经验还是捧杯记录均首当其冲,桑巴军团5次参加联合会杯,2次捧杯、次获得亚军,仅在2003年未能小组出线。 而埃及只在1999年参赛,取得2平1负的战绩,小组赛都没有出线。

  虽然本次桑巴军团只是以平民之师出战,但还是有7名效力欧洲顶级豪门的球员助阵。桑巴军团不华丽但实用,杀伤力自然不在话下。埃及是典型的欺软怕硬风格,在非洲世预赛上,只能在赞比亚等弱旅身上取胜,遇到阿尔及利亚这种硬骨头就只有投降的份。队中最大牌球星是效力多特蒙德的中场齐丹,看来埃及这次也只能做砧板上鱼肉,任人宰割。

  主教练邓加对后腰位置极为重视,后腰也是巴西队4222阵型中攻防转换的关键位置。据巴西媒体分析,邓加很有可能在此次联合会杯敲定明年世界杯后腰的主力人选。换言之,本场比赛的重点也是放在后腰的检验上,进攻并不是主题。而入选本次大名单的8名中场中,除了卡卡与埃拉诺外,其余6人均可出任后腰。

  其中,梅洛已经逐渐赢得邓加的信任,在近两场世预赛均首发出场,本场他有可能继续首发出场。他也很有可能在后腰之争中率先抢得主力位置。效力于克鲁塞罗的小将拉米雷斯则是本次邓加重点考察的对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