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伦竹海杯象棋赛落子 湖南九华队首轮签位不佳

2009年06月13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谭云东) 今晚,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中共耒阳市委、耒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9“蔡伦竹海杯”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在神洲明珠大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耒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辉发表了祝酒词,随后进行了比赛的抽签仪式,最终确认共14支代表队、34名棋手参赛,全国冠军许银川、赵鑫鑫虽此前已报名,但因临时特殊情况,遗憾缺席,比赛首轮将于13日上午8时30分落子。

  在首轮的对阵抽签中,东道主湖南九华队签位一般。主将谢业枧后手碰上湖北悍将李智屏,这是场势均力敌的比拼;“江湖妖刀”程进超的对手为张江大师,虽然他近两年已很少参加职业比赛,但功底还是很强;倪敏的签位最差,直接后手对上全国冠军柳大华,这对于目前尚无等级分,这次比赛渴望打出好成绩的他来说,开头将异常困难;孟辰将对阵广东的特级大师庄玉庭,这盘是东道主首轮唯一执先手的。

  对于东道主的“签位”,湖南省棋协副主席、湖南九华象棋队领队文竹没有给队员过多压力,“对手强大,正好给我们队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他们能够不畏惧强手,下出精彩的比赛。”在首轮的比赛中,洪智与陈寒峰、于幼华与汪洋、徐天红对阵蒋川是最重量级的三盘较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