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表示欲找个合适外援 助球队下半赛季保级

2009年06月1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 除了邵佳一吸引了舜天和江苏球迷的眼光外,舜天新外援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此,裴恩才表示将努力找一个最合适的,帮助球队在下半赛季完成保级目标。

  前段时间舜天基地来了一名试训的巴西外援,但目前这位球员已经与欧洲的俱乐部签约,离开了舜天。

对此,裴恩才非常失望:“那名外援太好使了,不论是传球还是射门,整体的意识都非常的强,如果能到球队来的话,那么舜天的水平又上了一个档次。”但为什么这么好的队员没有留下?裴恩才有着自己的解释:“其实俱乐部已经尽力了,而且经纪人也帮了不少忙,主要是那名外援的自己不想留在中国踢球,毕竟国外的俱乐部吸引力还是比中超大一些,他来我们这里也是考察一下而已,花费都是自己的。目前俱乐部在加紧寻找外援,力争找到一个合适球队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张 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