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成功后人将为棒球联赛开球 郑来圣将亮相天津

2009年06月1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晚,中国棒球联赛决赛将在天津道奇棒球场打响,骑士联盟董事长黄健华先生因有重要事务将错过本场比赛的开球仪式,董事郑来圣先生将出席今天的开球仪式。

  郑来圣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郑成功的后人,同时他也是黄健华先生的资深合伙人。郑来圣是一位棒球爱好者,从小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6月8日,骑士联盟体育(棒球)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棒球协会合作,共同发展青少年棒球运动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骑士联盟正式入住中国棒球产业,是青少年棒球事业的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性事件。

  骑士联盟在全球面临金融危机的困难时期选择与中国棒球协会合作,不仅体现出合作的诚意,同时也体现出他们甘愿为祖国体育事业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令人敬佩!相信在骑士联盟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内外棒球界同仁及新闻媒体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棒球运动的未来值得期待!

  中国棒球联赛自2002年首次尝试性地推出联赛以来,与合作伙伴、各参赛队、各承办单位、裁判队伍、球迷及新闻媒体共同经历了七个春秋。虽然联赛的规模、市场运作方式、软件及硬件条件还很不成熟,但经过国内外棒球人的共同努力,中国棒球联赛已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