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中国公开赛潘晓婷杀入16强 坦言目标是夺冠

2009年06月1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两连胜!“东道主”潘晓婷连战连捷!昨天,在九球中国公开赛中,“天后”潘晓婷以9比3轻松战胜中国台北名将林沅君,两连胜后晋级16强。

  27岁的潘晓婷是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而24岁的林沅君是2008年的世锦赛冠军,林沅君的绰号是“女杀手”。

高手过招,潘晓婷透露了自己的获胜秘诀:“一开始我们都有一些失误,我的临场调节能力更强,而她一直没有调整好。天气有些潮,球台速度慢,场地里有很多人在比赛,球台来不及时常维护,感觉就更明显。”

  潘晓婷的目标就是夺冠,可是夺冠并不容易:“这几年的比赛越来越难打,出来很多新人,以前是四五个人竞争冠军,现在有十几个人都很有实力。因而能否拿到冠军要看很多因素,后面的对手会一个比一个强,我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让观众满意,让更多人了解台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