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棋手连胜韩国三甲 孔杰:心态好了成绩来了

2009年06月13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棋手孔杰七段连胜韩国排名前三位的高手,首次夺得亚洲杯赛冠军。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冠军非常高兴,心态好了才会出好成绩。

  作为在中国排名位居前列的棋手,孔杰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上鲜有表现,成绩欠佳。

但今年他呈现出强劲势头,年初首次打入三星杯决赛,最近又进入LG杯八强并夺得亚洲杯冠军,对此孔杰表示:“我最近确实成绩不错。以前成绩不好,大概是因为我没能充分发挥实力。现在心态变好了,成绩就来了。”

  已连夺两届亚洲杯的韩国名将李世石九段,尽管未能实现三连霸目标,但还是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盘棋感觉中后盘形势一直不好,输掉比赛很遗憾,对不起支持我的棋迷。”在被问及他“停职”期间有何打算时,李世石说:“现在我什么也不能说,停职的时间可能会延长,停职期间正考虑别的事情。”

  本报记者 葛万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