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付小芳打赢中国德比 9-4陈思明进次轮战张舒涵

2009年06月1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在女子组16强中国德比的比赛中,付小芳9-4击败陈思明晋级8强。次轮,他将对阵中国台北小天后张舒涵。

  比赛前六局,付小芳将比分战成4-2大比分领先陈思明。第七局,陈思明开局开杆下球直接清台,总比分扳成3-4。第八局,延续胜方开球的陈思明开杆留下机会,付小芳上手选择防守,陈思明解球成功,并成功清台将总比分扳成4-4。随后的五局,付小芳没有给陈思明留下任何机会,连赢5局,最终以总比分9-4赢得胜利,晋级8强。

  赛后,同是国家队的两个人还在赛场边亲切的合影,充分阐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内涵。对于本场比赛,付小芳表示和之前的自己相比,技术上方面有很大的提高,但在心态方面还需要大赛的历练。16岁小将陈思明是第一次参加国际级比赛,她说在比赛中自己还是有些紧张。之前预想的成绩是先进会内赛,然后小组出现,最终晋级8强。虽然在争夺8强的比赛中输给了芳姐,但自己却从芳姐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