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张亚雯/谢中博苦战晋级 国羽提前揽冠亚军

2009年06月1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谢中博/张亚雯晋级
谢中博/张亚雯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正赛第四天的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张亚雯/谢中博以及郑波/马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其中张亚雯/谢中博赢得非常惊险,两局均挽救了两个局点,以两个22-20艰难逆转对手。>>祝贺国羽选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国羽选手!
对手不在状态!

  张亚雯/谢中博半决赛对阵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第一局一上来双方就打得不可开交,比分一直交替领先着,当打到6-6平时,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连得两分,接着又连得两分,瞬间把比分拉开到10-7,张亚雯/谢中博没有放弃,一路苦苦追赶,18-20,对手拿到局点,张亚雯/谢中博两分落后,关键时刻张亚雯/谢中博连得四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2-20,成功逆转。第二局比赛跟第一局如出一辙,张亚雯/谢中博从一开始就落后对手,还是在18-20落后两分的时候,这对中国选手再次连得四分,22-20,跟第一局同样的比分同样的逆转,最终以2-0的大比分成功晋级决赛。

  相对于张亚雯/谢中博的艰难,另外一对中国混双选手郑波/马晋赢得相对轻松,半决赛对阵韩国强档李龙大/李孝贞,完全不落下风,第一局比赛一上来郑波/马晋就显示出强大的必胜信心,一路领先对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后21-14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郑波/马晋就打出一波6-1的高潮,早早就给这局比赛定了基调,无论对手怎样苦苦追赶,郑波/马晋一直保住领先优势,最后以21-18拿下第二局,这样以总比分2-0横扫韩国组合,跟张亚雯/谢中博会师决赛,提前包揽混双金银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