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利耶独中两元对手染红 青岛4-0安徽换帅赢球

2009年06月1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赛季中甲重燃战火将进行第9轮的较量,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青岛队4-0战胜对手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开赛之前,青岛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排名垫底,间歇期间他们再度进行了换帅,蔡晟接替殷立华出任主帅。本场比赛也是蔡晟上任后首秀。

  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青岛队先发制人,开场就占据主动,第12分钟,27号前锋孙鸿坤首开纪录帮助球队1-0领先安徽九方。这个进球也吹响了青岛队进攻的号角。上半场第35分钟,安徽九方队32号孙建宏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安徽九方队在上一场与东亚的比赛中就被认为踢球比较粗暴,这场比赛动作仍旧比较大。上半场1-0的比分并没有改变,而安徽队中场核心外援埃维顿还因为拼抢受伤头缠绷带继续作战。

  易边再战,多一人的青岛队显得更加得心应手,进球随之不断而来。第74分钟,上赛季射手伊利耶再度发威,将比分改写为2-0。尽管两球领先,但是青岛队的攻势依旧不减,替补出场的杜斌完成第三个进球,也基本锁定胜局。在比赛最后时刻伊利耶梅开二度,自己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达到5个升至第二,青岛队迎来了换帅之后的一场胜利,而这也是他们连续九个主场战役的开始,接下来的8个主场对于青岛队来说至关重要,保级之路从这里开始。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1-孙明卿、3肖金亮、4-许超、5-耿志强、7-多利、9-田勇、10-伊利耶、15-张天罡、22-冯绍顺、27-孙鸿坤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0-欧亚、25-丁峰、29-赵旭东、15-葛振、2-赵一博;7-郝强、23-宋超、32-孙建宏、12-崔永哲、11-埃维顿、10-雷纳尔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