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扳平于波全松林建功 东进3-1逆转北京登顶

2009年06月13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下午,休整了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宏登队,虽然上半时北京队率先打破了僵局,但沈阳东进队很快凭借莱昂纳多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又凭借下半时于波和全松林的进球最终完成了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作为升班马的沈阳东进队在中甲联赛的第一阶段取得了7胜2平1负的好成绩,目前暂居积分榜次席。在休整期间,东进队试图引进组织型中场球员来强大球队的实力但收效甚微,但东进队如果仍能延续第一阶段的势头,冲超前景还是很光明的。而客队北京宏登队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11位战绩不是很理想。

  比赛于15点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开场后拿球在后场多次倒脚直塞到了前场,可惜被宏登队断下。第3分钟,东进队的外援莱昂在前场被北京队16号队员放倒,东进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东进队开出战术任意球,球传给了埋伏在禁区附近的11号邓黎,后者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第6分钟,北京队在禁区附近也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伊戈尔将球打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沈阳东进队,今年冲超有戏!
登上榜首不值得炫耀,中甲的路还很长!

  第8分钟,东进队前场突破,北京队的5号耐托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沈阳东进队打得比较谨慎,在中前场多次倒脚,寻觅好的机会。第10分钟,东进队在多次倒脚后突然一脚直塞,21号李健接球后一脚抽射,可惜没有掌握好角度将球打飞。第13分钟,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前国脚杜苹和李健在右路打出配合,可惜球出了边线。第15分钟,李根主罚的任意球被北京队守门员于一航单拳托出。

  第16分钟,北京队发起反击,16号刘峻鹏右路突破传中,可惜不够精准皮球没能传到队友脚下。第19分钟北京队右侧发出任意球,5号耐托抢到第一点可惜没能顶正位置。

  顶住了东进队的一段进攻,北京队逐渐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北京队开出角球,又是5号伊戈尔抢到第一点险些破门。逃过一劫的沈阳东进队重新组织攻势,第25分钟,东进队9号杜苹右路带球突破后一脚精准的长传将球转移到禁区弧附近,跟上的19号张可拿球后盘带,可惜被对方破坏。第28分钟,东进队左路高速突破将球传入禁区,莱昂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完成打门。

  在随后的时间里,东进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给对方的球门造成威胁。第33分钟,表现积极的杜苹拿球后再次被对方放倒,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北京宏登队6号拿球后突然一脚远射将球打飞了。第38分钟,东进队后防再次出现险情,5号伊戈尔在禁区里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张烈奋力扑救,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

  第41分钟,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北京队在禁区弧上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6号曲鹏右脚大力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飞网窝,东进队门将张烈只能望球兴叹。北京队1比0领先!失球后,东进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然而北京队的防守拼抢也更加的积极。第45分钟,东进队的进攻终于有了回报,10号莱昂纳多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有意思的是多次完成精彩扑救的门将于一航对此球几乎未作出任何扑救反应,随着这粒进球,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时的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比赛一开始东进队的27号乐倍思就被对手放倒,东进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尹良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可惜被对方球员解围。

  第50分钟,东进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李根将球开到禁区,26号于波抢到第二点后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东进队2比1领先!第55分钟,东进队19号张可左路带球突破,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了插上的杜苹,后者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随后,东进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分别用7号韩浩和32号全松林换下了尹良毅和邓黎。

  失球后北京队加强了攻势阵型比较靠前,第59分钟,北京队曲鹏后场断球,将球传给了插上的伊戈尔,可是后者没能及时赶上。第61分钟,东进队在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一脚精确的长传到禁区,刚上场的朝鲜外援全松林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东进队3比1领先!

  北京队在又失一球后显得有些急躁,动作幅度也很大。第69分钟,杜苹拿球后远距离一个吊门,很有威胁。第71分钟,东进队左侧开出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解围,跟上的李根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轻松将球得到。第75分钟,沈阳东进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0号莱昂一脚力量十足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双拳奋力击出。

  在随后的时间里,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东进队打得更加得心应手,轻松流畅,完全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第80分钟,韩浩中场带球拉出空挡传给了插上的杜苹,可惜后者没能赶上。第83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打在了人墙上,补射的打门也没有形成威胁。

  第85分钟,北京队陈旭背后铲倒了李根呗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87分钟,北京队开出角球,被杜苹倒钩解围。伤停补时阶段,张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飞,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宏登队,也凭借这场胜利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1-李健、6-尹良毅(7-韩浩)、15-李根、26-于波、27-乐倍思、30-王超、9-杜苹、10-莱昂纳多、11-邓黎(32-全松林)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5-于一航、2-黄小龙、5-耐托、6-曲鹏、8-贾伟(杨宇 )、23-孙凯、31-关宏宇(12焦阳 )、16-刘峻鹏,10-伊戈尔,9-金恩焕

  (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