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参加星球大战狂追里贝里 伊布同意降薪加盟

2009年06月1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西甲进入星球大战时代,疯狂的皇马将巴萨拖入了军备竞赛。尽管巴萨管理层对皇马的一掷千金表示鄙视,球员则坚称不会害怕,但毕竟皇马已经得到了过去两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与C罗,未来还很可能将得到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射手比利亚。害不害怕是一回事,是否做好应对准备又是另外一回事,上赛季皇马一度打出17胜1平的超强战绩,现在他们又得到了卡卡与C罗……巴萨必须引进明星球员增强竞争力,有些无奈,但没有选择的余地。

  巴萨同样也有一个巨星计划,内容分别是伊布与里贝里。多少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瓜迪奥拉看来,引进后者比引进前者还更重要。在上一次与贝吉里斯坦的会谈中,瓜迪奥拉明确提出了要求:一个中锋、一个边锋、一个后腰、一个左后卫以及一个可以信赖的替补门将。其中收购一名边锋是排在第一位的,里贝里则是最合适的人选。在瓜迪奥拉看来,里贝里左右两个边路都能踢,踢左路可以让年事已高的亨利获得休息,踢右路可以解放梅西,让阿根廷人获得自由去中路与哈维和伊涅斯塔组成铁三角。

  《世界体育报》说巴萨已经确定里贝里就是他们的真命天子。皇马在引进C罗之后,对与葡葡萄牙人位置重叠的里贝里兴趣降低,巴萨少了一个最大的劲敌,但情况也不容乐观,因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英超豪门都对拜仁中场很感兴趣。亨利与阿比达尔这两位法国国脚在里贝里与诺坎普之间牵起了电话线,但能否保持通话,还得看巴萨发出的信号强度够不够。德甲豪门的心理底线是60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有些难度,因为瓜迪奥拉的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左右,必须通过球员交易的方式,或者是先清洗球员获取转会费,才可能达到德国人的要求。

  伊布的情况更为复杂些,瑞典人比里贝里更接近诺坎普,但由于埃托奥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会结束,即使最终这笔转会告吹,至少下赛季巴萨并不会缺少中锋。主席拉波尔塔也再一次表示出了与埃托奥续约的意愿:“他是欧洲最佳射手之一,我们希望能与他续约,但我们也不会不惜代价,毕竟现在全球经济都陷入了衰退。”《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伊布方面已经完成准备好了,为了能实现自己赢得欧冠冠军的梦想,瑞典人已经做好了减薪加盟巴萨的准备。

  伊布目前在国米享受的是世界第一的1200万欧元年薪,比巴萨的第一高薪梅西多出了整整360万欧元。巴萨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梅西无论竞技能力还是商业号召力都是第一,因此必须拿最高的工资。现在梅西的年薪是840万欧元,贝吉里斯坦正在为他准备一份新合同,但即使加薪后,梅西的年薪也不可能超过1200万欧元。换句话说,伊布必须主动减薪才行。在第一次接触时,巴萨向伊布开出的条件是年薪750万欧元,也就是拿与埃托奥一样的税后年薪,伊布经纪人拉约拉的态度是这个价位有些低,但双方还可以继续谈。西班牙媒体分析巴萨的心理底线是税前1300万欧元——即埃托奥的税前年薪,由于埃托奥适用的个人所得税率是43%(埃托奥效力西甲已经超过5个赛季),而伊布适用的所得税税率则是25%,1300万欧元折算成税后大概是980万欧元,降薪幅度在200万欧元左右,伊布完全可以接受。(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