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沈阳超越东亚登顶 延边青岛大胜反弹

2009年06月13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大概不到一个月的休战期,09赛季中甲战火重燃。由于本轮上海东亚轮空;广东和南昌的比赛次日进行;再加上北理工与辽宁队的比赛因故延期,这个周末只有四场比赛上演。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均打出了高比分,其中沈阳东进主场3-1完胜北京暂时登顶;刚刚换帅的两支球队延边和青岛均打进4球实现了鲤鱼跳龙门。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唯有南京赛区出现了零蛋,四场比赛收获13粒入球,重新开张的中甲还算让人养眼。周日结束的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笑到最后,他们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这场比赛主队黑人球员盖伊上演了帽子戏法,由此可见,中甲靠外援这句话果然是真理。本轮过后,沈阳、上海、广东共同领跑,积分垫底的则是北理工和宏登这两支首都球队。

    广东日之泉3-1南昌八一 战报

    广州阴雨,黄埔足球场较之以往的上座率不是很高。虽然本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不过两支球队出场之后的精神面貌还是很振奋的。广东日之泉很珍惜得来不易的成绩,本场比赛他们如果战胜南昌八一,总的积分就会追平沈阳和上海,尽管他们在净胜球方面稍处劣势。比赛进行到24分钟,客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并且由陈志钊操刀命中,失球后的日之泉随即展开大举反攻,下半时主队外援盖伊上演帽子戏法,从0-1落后到3-1反超,看得出,年轻的日之泉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很强的。打过这一轮之后,日之泉与沈阳和上海积分相等,中甲11轮过后,冲超的几支球队已经看得到雏形。

  青岛海利丰4-0安徽九方 战报

  湖北人殷立华下课之后,另一位湖北人蔡晟接过了前辈手中的枪。都说换帅如换刀,青岛人都在拭目以待,他们了解子弟兵的实力,但是也非常清楚安徽九方绝不是软柿子说捏就捏。比赛进行的很顺畅,12分钟时,孙鸿坤就帮助主队打破了僵局。客场作战的安徽队料到了这个结果,失球后的他们阵脚未乱,上半时同样也创造出一些破门得分的机会。双方僵持的时间很长,直到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青岛海利丰才扩大了战果。最后10几分钟的时间里面,伊利耶打进对方球门2球,替补登场的杜斌也有1球入账。这场胜利如同及时雨,青岛海利丰不仅迅速甩掉副班长的帽子,4球大胜之后排名也上升了N位。

  沈阳东进3-1北京宏登 战报

  由于上海东亚本轮轮空,再加上与沈阳积分相同的辽宁与北理工的比赛因故延期,沈阳东进只要战胜北京,他们将肯定暂时登上中甲积分榜榜首,这点小账估计朱挺和段鑫不会算错,更何况北京宏登原本就不算强大,一大批沈阳人赛前告诉我“今天的比赛肯定是欧了”。说来也怪,算计的孩子不好养,有谁会想到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竟然是客队率先取得入球呢?从天而降的打击只维持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外援莱昂纳多灵光一现,比分随即变成了1-1。从更衣室走出之后,沈阳东进再没有给客人留下任何机会。于波50分钟时帮助主队反超了比分,全松林在62分钟时火上浇油,比赛最终定格在3-1,沈阳人如愿以偿,而一场球的失利却让北京宏登迅速戴上了副班长的袖标。

  延边队4-1西部智谷川大 战报 组图

  新帅金光住带队第一场比赛开门见喜,延边队本轮主场迎战弱旅西部智谷川大最终奉献给了现场观战的球迷一份大礼。本场比赛延边人经历了一次由大悲转为大喜的过程,从上半时的45分钟来看,主队的优势很难转变成胜势,相反,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反而是客队率先破门。很难想像,延边队中场休息那段时间是如何度过的。下半时不仅双方交换了场地,上帝似乎也挪了个位置。换边后不到3分钟,延边队朴成迅速扳平比分,随后朴成再下一城,比赛大概在70分钟的时间,延边队终于完成了对川军的反超。比赛最后10分钟主队攻势如潮,而此时四川队不善于防守的毛病再一次突出地显现出来。韩松峰和白胜虎分别打进一球,4-1解决掉川军之后,延边在积分榜上已经连升三位。

  南京有有0-0浦东中邦 战报

  这是一场赛前就被人们认定最没有亮点的比赛,理由很简单,双方以往相遇很少激情四溅,都是防守型的球队,比赛注定不会好看,如果谁能够率先破门,那么谁就很有可能将这种微弱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果然,两队一上来就摆开了防守架势,主队南京有有的攻势较多,但节奏不是很快,大部分时间都无法给浦东中邦造成致命威胁。比较而言,下半时的比赛稍稍有所起色,双方的节奏开始加快,但两队的技术都很粗糙,大把的失误令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昏昏欲睡。90分钟结束,双方最终战成0-0,与另外三场都是大比分的赛事相比,南京赛区这个下午老气横秋。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