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赛后高赞吴彦晟 徐弘无奈铁桶阵难以攻陷

2009年06月13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6月12日14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1轮的首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连陕双方以0-0互交白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主场拿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这场比赛说明我们在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有所欠缺。”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在大连氛围极好的主场拿到一分比较满意,尤其是守门员吴彦晟的表现非常不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率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成耀东表示,“总体来说这场比赛客场作战能够拿到一分,我感到比较满意。毕竟大连实德队前四个主场全部获得了胜利,我们也充分感受到了大连主场的浓厚氛围。比赛的过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还是比较不错。”

  成耀东话锋一转,“但是防守当中细节上还有很多不足,尤其是下半场也给了对手几次的进球机会。场上的球员,尤其是守门员吴彦晟的表现是可喜的。下轮比赛我们回到主场,我们将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在成耀东发言之后,徐弘表示,“前四个主场比赛,我们全部获得了三分。这场比赛我们也想拿三分,但是取得一分我也是很满意,这个结果可以接受。”随后徐弘指出了本场比赛没有获胜的原因,“今天的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

  徐弘接着说,“这场比赛我感到,我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有些欠缺,这方面会在以后继续努力。”今天的连陕之战,大连球迷在现场举行了婚礼,对此主教练徐弘也对这对新人表示了祝贺,“今天有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蓝色激浪球迷协会有一对新人在现场进行了婚礼,在此我代表全队向他们表示祝贺。”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