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排名榜首是鼓励 东进有提升空间全力冲超

2009年06月13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主场3比1逆转北京宏登之后,沈阳东进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7分。由于此前积分榜首的上海东亚本轮轮空,东进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本赛季首次登上了积分榜首位。不过东进队主教练段鑫对积分登顶显得比较低调,“排名第一算是对全队此前比赛的一种鼓励吧,不过现在的第一还不能证明什么。东进队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冲超。”

  面对弱旅北京宏登,东进队只要获胜就将登上积分榜首。为了给东进队最大的精神支持,今天有一万五千名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战胜宏登成功登顶之后,沈阳东进队的将士向球迷三鞠躬表示感谢。谈到本场比赛,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东进队要感谢沈阳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打得仍然有点紧,主要是我们的罗德里格和保罗两名巴西外援本轮因为黄牌和伤病的原因停赛。杜苹和于波顶替了他们的位置,球队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所以上半场后防线出现了漏洞,让对手率先打进一球。不过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发挥了水平,特别是能够及时地扳平比分,这很重要,我对队员整场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当有记者询问东进队登顶之后的感受时,段鑫认为:“东进队是一支升班马,联赛初期的目标还是一场一场地打。目前我们在积分榜处于榜首的位置,应该说是对全队此前比赛的一种鼓励吧。不过我觉得现在的第一名还是不能说明什么,这里面有我们全队努力的原因,也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前一段联赛我们的主场比较多,对手相对较弱。我觉得球队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球队还在磨合中。我想下半程联赛东进队会完成磨合,到那个时候才是决定冲超的时候,我们要全力以赴。”

  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认为:“上半时比赛我们发挥得很好,队员防守反击的战术执行得很坚决。下半场队员的体能出现了下降,让东进队进了两个球。祝贺东进队登上积分榜首位,希望他们能够冲上中超。”(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