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男单:鲍春来淘汰陈金 离冠军仅差一步

2009年06月13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鲍春来晋级决赛
鲍春来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正赛第四天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中,陈金和鲍春来上演中国内战,最后鲍春来2-0(21-19 21-18)险胜队友陈金晋级,决赛将对阵泰国名将波萨那。>>祝贺鲍春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鲍春来!
陈金太可惜了!
你认为鲍春来能否夺冠?

  两人之前曾交手过四次,陈金均落败,可以说鲍春来对陈金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第一局开始鲍春来就显示出必胜决心,一直将比分保持领先,当打到12-9的时候,陈金找到状态趁机连得四分,把比分反超为13-12,之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难分上下,比分也一直交错领先,最后鲍春来还是依靠自己的经验以21-19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陈金一开始就发威,一直压着鲍春来,比分也保持着领先,当打到18-16的时候,鲍春来找到状态,后来居上连得5分,陈金在最后一分未得,最终鲍春来21-18赢下第二局,以总比分2-0淘汰陈金,后者复仇未成功,只能等到下次找机会。

  另外一场半决赛泰国选手波萨那对阵韩国名将朴成焕,双方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波萨那先是丢掉第一局,之后连扳两局成功逆转,以2-1总比分淘汰朴成焕晋级决赛,将与鲍春来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