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鲍春来谢杏芳进决赛 混双包揽冠亚军

2009年06月13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谢杏芳庆祝
谢杏芳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鲍春来险胜队友陈金,时隔近两年再度闯进超级赛的决赛。女单老将谢杏芳逆转蒋燕皎,将与周蜜争冠。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也闯进了女双决赛,混双则提前包揽了冠亚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国羽球员!
你认为中国选手能夺几枚金牌?
混双好样的!

  男单:鲍春来胜陈金近两年首进决赛

  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沉寂了很长时间的名将鲍春来以21-19、21-18连赢两局,2-0险胜队友陈金,继07年10月份中国公开赛夺冠后,近两年来首度闯进超级赛的决赛。泰国名将波萨那2-1逆转韩国一哥朴成焕晋级决赛,将与鲍春来争冠。波萨那防守顽强、网前技术细腻,这位雅典奥运会四强选手具备不俗的实力,不过鲍春来整体实力更为突出,若能克服膝伤的影响正常发挥,有望打破近两年的冠军荒。

  女单:谢杏芳周蜜会师决赛

  三朵国羽金花在半决赛折损两朵,小花王琳与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激战两局,两度错失关键分,以20-22和18-21连输两局惜败对手。老将谢杏芳则与队友蒋燕皎“同室操戈”,蒋燕皎以21-17拔得头筹,谢杏芳稳住阵脚以21-10、21-19连扳两局,2-1逆转获胜与周蜜会师决赛。两位女单名将此前有过10次交手,拉吊突击型打法的周蜜曾对谢杏芳保持了八连胜,谢杏芳则赢下了最近的两次交手,总体来看,决赛中谢杏芳稍处下风。

  女双:张亚雯/赵婷婷进决赛

  三对中国女双在1/4决赛折损两对,只有老将张亚雯/赵婷婷孤身挺进四强,半决赛两人不负众望以22-20、21-18连下两城,2-0险胜三号种子、韩国二号女双河贞恩/金文贞闯进决赛,与印尼组合诺维塔/波莉争夺最后的冠军。

  混双:国羽提前夺冠

  两对中国混双表现出色力擒赛会头两号种子会师决赛。新老组合郑波/马晋迎战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两人没有辜负韩国克星的盛名,以21-14、21-18直落两局获胜,在今年第四度战胜这对韩国强档,无愧对手的克星。老将组合张亚雯/谢中博以两个22-20险胜头号种子印尼强档维迪安托/纳西尔一雪前耻,对曾经的“克星”在北京奥运会后保持了三连胜,中国就此提前包揽了混双的冠亚军。

  男双:英格兰黑马进决赛

  连胜马来西亚强档陈文宏/古健杰和中国组合徐晨/郭振东的英格兰黑马克拉克/罗伯特森在半决赛更进一步,两人以两个21-19气走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樃将与两对老牌强档,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与丹麦强档帕斯克/拉斯姆森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