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季齐助攻格里菲斯勾射得手 国安1-0领先天津

2009年06月13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11轮比赛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已经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大格里菲斯破门得分比分为1-0。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马季奇接到队友传球后向禁区内送出长传球,刚刚解禁复出的大格里菲斯接到马季奇的传球后,摆脱防守队员后轻松将球打入天津队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13-徐云龙、3-保罗、30-张永海、20-张辛昕;5-马季奇、19-杨昊、10-马丁内斯、15-陶伟、9-杜文辉;29-乔尔-格里菲斯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7-迟嵘亮(1’20-毛彪)、30-托马西;9-吴伟安、13-王新欣、8-蒿俊闵;28-路易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