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欧米茄中巡赛麓山站第三轮 陈建-9暂时领先

2009年06月13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2009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三轮角逐。这是今年的第三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是比赛连续第二年在成都举办。

赛事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总共150人参赛,69人晋级周末两轮。本场赛事的晋级线为高标准杆4杆,也是29场欧米茄中巡赛最好的晋级成绩。

  周六第三轮,云南昆明选手陈建打出68杆,以三轮总成绩207杆(66-73-68),低标准杆9杆领先成绩榜1杆。中国国家队成员魏巍第三轮打出71杆,目前以总成绩208杆(67-70-71),低标准杆8杆与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贝斯特(Rowan Beste)暂时并列第二名。2008欧米茄奖金王以及去年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亚军廖贵明在第三轮捉到3只小鸟,吞下1只柏忌,以三轮总成绩209杆(68-71-70),低标准杆7杆与台北名将吕文德(71-71-67)暂列并列第四名。2009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吴伟煌第三轮打出67杆,目前以三轮总成绩210杆(68-75-67),低标准杆6杆暂列第六位。

  36洞领先者徐秦在第三轮发挥不好,打出74杆,目前以三轮总成绩211杆(69-68-74),低标准杆5杆与卫冕冠军蔡启煌、澳籍球员布鲁恩、袁浩并列第7名。

  34岁的陈建是首次在欧米茄中巡赛上于第三轮后领先成绩榜。“今年在厦门,我第一轮打出67杆,但是第二轮是8字头。这周,我第一轮66杆也非常不错,到第二轮时,我告诉自己要力争晋级,避免失误,保守为主。”陈建第二轮打出73杆,两轮成绩低标准杆5杆与廖贵明、首轮领先者雷恩(Josh Lane)在第三轮从倒数第二组出发。“第三轮开局第1洞我就吞下柏忌。不过因为是与廖贵明同组,他经验非常丰富,人也非常好,第1洞后总是对我说‘没什么的,放松就行。’他的话让我轻松不少,注意力更集中在自己的技术上。”在球场第2洞和第3洞,陈建连捉小鸟,随后的15个洞又捉到3只小鸟,没有一只柏忌。“这周来比赛时,我没想到自己的成绩会怎样,也没想过会拿冠军。周日的比赛,我也是希望能像这三天一样,一杆一杆得打好。”

  球场第18洞,魏巍错过了2码短推,错失小鸟机会,1杆之差没能与陈建共同领先成绩榜。不过,本周已是27岁的魏巍第一次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位居成绩榜前列,周六第三轮,魏巍与徐秦、贝斯特从领先组出发,“在中巡赛上第一次打领先组并不觉得紧张。我的开球距离也远,要比贝斯特远,这样我在心理上就有了优势。进攻果岭时,我能选择更精准的短铁杆。”扎实的技术让魏巍颇为自信,“今天我不觉得比同组的澳洲球员差,我觉得自己打得比他好。有的球员说澳洲的开球距离远,很厉害。其实,不是对手太强,而是自己内心太弱。”连续三轮,正确的球场策略帮助魏巍创造了理想成绩,“我相信这几天我的球场策略很正确,开球时我把球送到球道最宽阔的地方,上果岭时,我也会进攻旗杆附近较开阔的位置。”

  本周有四名国家队成员参加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团队协作也帮助魏巍打出理想成绩。“每天比赛结束,国家队成员都要开会,我们一起讨论当天的比赛,每个人哪一洞打得好,怎么打的,我也吸收了其他队员的建议,用在球场策略中。”魏巍表示。

  第三轮是选手们在成绩榜上向前挺进的关键一轮,袁浩当轮射下2只老鹰、捉到3只小鸟打出66杆。经验丰富的吕文德、吴伟煌、蔡启煌当轮均打出67杆。“原本昨天就想进攻,但是推杆感觉不太好,今天发挥得很好。有机会就要把握。周日最后一轮也是这样,力争再往前,会力争再拿冠军。”2009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吴伟煌说到。这次比赛,吴伟煌身着自己设计的比赛服,将在周日上演一场精彩演出。

  周日,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举行第四轮角逐,陈建、魏巍、贝斯特领先组将于上午9时20分从第1洞开球。吕文德、廖贵明和吴伟煌将于上午9时10分从球场第1洞开球。冠军将赢得18万人民币的奖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