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独得两分辽宁完胜 大同队遭遇五连败

2009年06月13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郭跃飒爽英姿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在女团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辽宁鞍钢做客山西财经体育馆迎战大同云冈·雁北宾馆。最终凭借郭跃单打和双打的胜利加上常晨晨单打的一分,辽宁鞍钢3-0完胜大同云冈,送对方五连败。>>祝贺辽宁队!

  上赛季双方交手一次,辽宁鞍钢以3-0的比分强势获胜。今年两个队都放弃了去年的外援,补充上来的都是小将。但辽宁有郭跃坐镇,具有拿两分的实力,而大同阵容都是由小将担纲,从实力对比上辽宁还是占据上风。>>祝贺郭跃!

  常晨晨3-2冯亚兰

  首局,常晨晨在开局就将比分拉开,而冯亚兰则失误比较多,最终常晨晨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常晨晨坚持上一局有效的战术,在关键球上处理得当,她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已无退路的冯亚兰开始进行猛攻,抢攻连连得手,冯亚兰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扳回一局的冯亚兰士气大涨,进攻更加坚决果断,很快她又以11-5拿下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常晨晨开始调整战术,利用节奏和落点的变化调动对方,关键时刻她把握战机以11-7拿下。

  郭跃3-0李晓丹

  首局,郭跃进入状态较快,进攻的同时保持高命中率,开局以5-1领先,随后尽管李晓丹追回几分但为时已晚,最终郭跃把握机会以11-6拿下。第二局,郭跃正反手发力连连得手,无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中的质量均高于对方,很快这一局郭跃就以11-3拿下。第三局,郭跃依然延续上佳的状态,快速的出手使李晓丹应接不暇,而郭跃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以11-2轻松拿下这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郭跃!
预祝辽宁队夺得乒超冠军!

  郭跃/杨扬3-1冯亚兰/李佳

  辽宁队派出郭跃/杨扬对阵大同的冯亚兰/李佳。首局双方都在互相适应阶段,比分一直很接近,关键球上辽宁组合把握机会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冯亚兰/李佳上手质量和命中率都比较高,她们以11-8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到10平时,郭跃/杨扬连续反拉得手以12-10再胜。第四局双方争夺白热化,背水一战的山西组合紧咬比分不放,到局末又从10平战到16平,最终是郭跃/杨扬以18-16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