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苦战负张继科 八一队1-3惨遭山东逆转

2009年06月13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五轮的争夺,八一工商银行坐镇主场北京顺义区体育馆迎战山东鲁能-中超电缆,结果两队经过四盘大战,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最终3-1逆转战胜八一工商银行。

  王皓 3-1江天一

  首盘八一工商银行主将王皓迎战山东鲁能选手江天一,首局比赛开始后,江天一先发制人率先得分,不过王皓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江天一在接连丢分后开始采取搏杀,在对手的咄咄逼人下,王皓则不为所动继续加紧攻势,并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王皓进攻接连得手后,以11-8先拔头筹赢得首局。第二局初段,江天一逐渐进入比赛角色,开局加紧攻势占据领先,王皓怎能甘心任对手得意太久,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两人随后进入到艰苦的拉锯战,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江天一以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皓抢抓开局十分奏效,江天一心态开始出现波动,急于求成上手后显得稍显急躁,王皓很快便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王皓一鼓作气以11-6再胜一局,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王皓继续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开局率先抢占领先后,不过好景不长,此后比分落后的江天一开始展开追击战,经过长时间的胶着后,王皓突然提速连得2分以14-12再胜,3-1锁定胜局,帮助八一工商银行先拔头筹。

  李陟1-3张继科

  第二盘第二单打比拼工商银行队选手李陟迎战山东鲁能队的张继科,第一局李陟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先发制人,随即李陟凭借犀利的进攻继续施压,不过张继科很快有所起色,将比分迅速迎头赶上,结果经过激战后张继科以12-10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阶段张继科继续展开猛攻,并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张继科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5再下一城,不过好景不长,第三局李陟很快调整了状态,进攻积极的他以11-6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几次互换领先权后还是张继科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5将总比分锁定为3-1,山东鲁能队将大比分追成1平。

  徐克/杨晓夫2 -3 江天一/方博

  第三盘双打较量在徐克/杨晓夫与江天一/方博之间展开,第一局,徐克/杨晓夫开场之后先发制人,进攻犀利的他们以11-9赢下首局;第二局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江天一/方博开始步入状态,敢打敢拼的他们以11-9扳回一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徐克/杨晓夫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将比分追上,随后士气大振的徐克/杨晓夫开始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2-10再下一城,第四局江天一/方博同样以12-10回敬对手一局,决胜局江天一/方博组合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7再胜,从而以3-2胜出,山东鲁能队将大比分反超为2-1。

  王皓2-3张继科

  第四盘两队的当家球星王皓和张继科展开激情对决,首局张继科率先进入状态,以11-7先发制人取胜首局,第二局经验丰富的王皓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且顶住了对手的连续反攻,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成熟老练的王皓开始占据主动,以11-9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随后两局张继科没有再给王皓任何的机会,接连以11-3和11-9连胜两局,最终3-2险胜王皓,帮助山东鲁能队3-1最终胜出。(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